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易烊千玺为何不和王俊凯一个学校?原因让网友赞同

又到了一年一度艺考季,在艺考大军中不乏流量小生、小花的身影,给艺考增添了一丝色彩,流量担当更是扛起了娱乐八卦的大旗。流量明星们报考的学校、考试中的表现 均会以极速状态报道出来,在这些报道中,隐藏的猫腻也被人嗅了出来。就比如超火小生易烊千玺。

\

\

千玺今年高三,除了是TF组合中的舞蹈担当,大众姨妈粉、姐姐粉的喜爱对象更是一名即将升入大学的学生,对于他艺考的消息大家都很是关心。

\

去年TF组合队长王俊凯顺利成为北影的一名大一新生,而王源此刻还有一年才高考,今年高三的千玺选择中戏作为艺考学校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广泛讨论的。

\

为什么千玺没有选择北影追随王俊凯的脚步,而是选择了中戏呢?

有的网友猜测是不是他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也有的网友猜测他们现在被三大花旦签约,以后的发展路线不同,学校也不一样…….

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并不知具体原因为何,但是隐约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推测。

首先,组合中的三小只已经各自有各自的发展路线,主攻的资源不同,选择也会不同。

其次,易烊千玺相对于组合中的其他二人,性格较为沉稳,中戏的校风校纪更符合他的老干部作风。他也曾在节目中说过以前希望考北大清华这样的学科学校,但是作为艺人还是要走演艺道路,于是中戏是他想要考的学校。

再者,中戏学生接戏规定比较严格,北影相对宽泛。(详情参见关晓彤与张雪迎)千玺平时参加的综艺节目也不多,能够更好的磨练自己的演技。

最后,万一千玺与俊凯同在北影难免产生比较,以粉丝的狂热还不把北影的校门给拆了。

无论千玺选择什么学校,我们都会支持他,祝愿千玺得偿所愿,顺利通过考试。

\

插个题外话,你们觉得明年的王源会选择哪所学校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