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炎亚纶:自曝鼻子打过玻尿酸,我不打也能这么帅吗

提起炎亚纶,大家一定能勾起很多关于那些年飞轮海的回忆。随着岁月流逝,吴尊早已儿女双全,汪东城也顺利地追到了自己的女神,辰亦儒和炎亚纶也都在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近日,炎亚纶参加某活动,自爆曾经因为受过周围人的影响弄过鼻子,打过玻尿酸让自己的山根更挺。不过后来觉得太不自然又分解掉了。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他在现场还进行手推鼻子来力证原装。

\

\

时光飞逝,炎亚纶也入了而立之年,他的长相不能说是变化很大,毕竟现今进步的化妆技术和PS技术都有一定的影响。短发的他更加显得帅气而又利落。或是一件白色高领毛衣,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衬衫,满满的都是少年的感觉。又或是一身帅气的警官服,潇洒利落到飞起来。凌厉的眼神,棱角分明的面庞,这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甜甜的炎亚纶嘛!

\

\

或是一袭竖条纹衬衫,搭配纯黑的印花西服套装,笑意盈盈,看着心情颇好,也更加显得阳光帅气。又或是白色内搭,搭配黑色的印花夹克,帅气地双手插在口袋里,气场两米八。

\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