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经济 > 产业 > 正文

深港南阳总商会南阳分会落户金正珠宝大厦 华文海先生当选南阳分会会长

\

2017年2月9日,深港南阳总商会2017年春茗酒会在深圳圆满举办,金正珠宝公司董事长华文海先生当选深港南阳总商会南阳分会会长,深港南阳总商会南阳分会正式落户金正珠宝大厦。

\

\

深港南阳总商会南阳分会旨在为奋斗、生活于深圳、香港地区的60多万南阳人,提供一个与家乡沟通联系的平台,让身处深港的南阳人感受到来自政府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温暖关怀。

\

南阳分会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鼓励、支持南阳籍企业家返乡创业的号召,全力以赴配合南阳本土的招商引资工作,竭诚为每一个愿意回乡投资发展,回馈桑梓的有志之士提供信息沟通、平台服务等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家乡的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管理与资金,充分发挥南阳分会的纽带、桥梁作用。

\

同时,南阳分会还致力于为南阳籍精英们去深港地区发展、创业提供具有人才需求的优质企业信息,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达成企业和人才的双向沟通交流,让更多的宛籍精英们在深港地区成长、发展,赢得更大的话语权,进而为宣传、推介南阳服务,提升南阳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

会长华文海先生表示:深港南阳总商会南阳市分会的成立能够实现南阳、深港地区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达成互利共赢。在后期的工作中,南阳分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深港南阳总商会的领导下尽心尽力的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做出新的贡献。

\

编辑:xk-0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