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品牌 > 正文

公布2016年度中国民营招标代理机构30强榜单

日前,记者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年度聚焦办公室组委会获悉,“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推介”活动已圆满结束,832家企业、363位个人参与此次评选,盛况空前。现将“2016年度中国民营招标代理机构30强榜单”向社会公布。

随着招标代理机构与政府脱钩改制的完成、国有招标代理企业的转型,民营招标代理企业在招标代理中的占比日渐增大。尤其是近年来,相关招标代理资质的取消,中国招标代理行业由此跨入一个自由进出、公平竞争、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民营企业获得空前发展,数量陡增。以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为例,按照商务部《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14年第1号)规定,取消了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资格审批事项。开放的招标市场,让参与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数量从200多家,陡增至现在的1110家,其中私营企业有845家。仅2015年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新增注册招标机构385家,其中民营企业314家。在招标代理市场逐步放开之后,民营企业根据自己的市场方向自由选择服务的行业、专业,未来民营招标代理企业也将成为招标代理市场的重要力量。

目前,民营企业普遍“势单力薄”,增势缓慢。作为中介型服务机构,招标代理民营企业是人才密集型企业,其服务工作主要依托的是个人的专业技术能力,因此,提升核心竞争力是民营招标代理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

在国家下大力整顿经济体制改革,放开招标代理市场,用市场化的方法,促进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优质优价的中介服务,民营企业更应发挥自身灵活性的特点,在管理制度上激发人才优势,与国有机构制定战略合作、民营机构抱团组建联盟等,提升品牌实力。

据悉,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驿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30家民营机构以看得见的品牌优势获得“2016年度中国民营招标代理机构30强榜单”,现公布如下。

2017第11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7/bd/oth4.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6年度中国民营招标代理机构30强榜单

1 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 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 驿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5 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

6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7 山东信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8 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9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0 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11 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2 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13 山西辉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14 北京京城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5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6 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17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8 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19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 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21 河北通信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22 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

23 四川中鼎远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4 广州有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5 南京鑫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6 山西和信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7 上海瑞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8 辽宁合建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9 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30 黑龙江东誉招标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