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热点 > 正文

孙政才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 陈敏尔接任

新华网重庆7月15日电 日前,中央对重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孙政才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敏尔同志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7月15日,重庆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陈敏尔同志1960年9月出生,浙江诸暨人。曾任浙江省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党委书记,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2002年6月后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常委、副省长,2012年1月任贵州省委副书记,2013年1月任省长,2015年7月任省委书记。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

贵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孙志刚任贵州省委书记

新华网贵阳7月15日电 日前,中央对贵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孙志刚同志任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同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7月15日,贵州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姜信治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贵州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孙志刚同志1954年5月出生,河南荥阳人。曾任湖北省武汉市副市长,宜昌市市长、市委书记,2002年6月后任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省委秘书长,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务院医改办主任,2013年3月任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兼国务院医改办主任(正部长级),2015年10月任贵州省代省长,2016年1月任贵州省省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