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掌众金服持续提升B端业务服务能力

掌众金服2019年05月21日讯。早在21世纪初,SaaS服务就已在国内兴起,截至阿里宣布放弃该项业务版块之时,SaaS服务已在国内走了差不多10年。SaaS是英文Soft as a Service的简写,代表软件即服务,主要指的是一种面向B端用户的软件租赁使用模式,减少本地部署,降低B端用户整体运营成本及信息化门槛,收到了诸多没有大型本地化部署能力企业的认可和欢迎。

 

SaaS对特定行业的开发覆盖发展较快,如餐饮、物流、生产、财务等,金融行业也成为其中一类对象。2017年3月,掌众集团推出金融云平台,即基于大数据的高效采集、加工能力,以及基于智能决策系统的全流程风控能力,建立起服务微金融生态的SaaS平台,允许接入平台的企业,通过技术接口打通业务相关参与方的沟通路径,让技术帮助客户、数据、场景方实现有效协同。2018年5月,掌众集团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全新升级推出掌众云平台,依托以T计算的数据量级、自动化智能化的风控能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控制水平,实现了之前SaaS平台服务的飞跃性提升。

 

目前,掌众云可向B端用户提供包括流量获取与留存,贯穿微借贷全程的风控模型,用户行为分析决策系统,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的微金融服务,让企业用户快速切入相关业务领域并完成各方的有效统筹,规避B端用户金融服务流量获取不足,风控局限以及消费金融产品设计能力不足等问题,实现科技赋能,高效输出,打造消费金融生态圈。作为金融科技的探路者,掌众未来将继续坚持科技赋能原则,不断推动金融服务全球化发展。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