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荔枝声音节这一天,广州是全国最好听的城市

经历前一天暴雨的洗礼,5月18日的广州迎来了晴空万里,15000多人聚集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共赴一场盛大的奔现之旅——荔枝声音节。

作为由荔枝与声音爱好者共同打造的、首个以“声控”为主题的狂欢嘉年华,荔枝声音节吸引了众多“声音”的铁杆粉丝(声控党),让炎炎夏日的广州成为全国最好听的城市。

在日场的游园会,十大声音互动馆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了新奇酷炫的声音互动玩法和体验。在人气超旺的“预测声卜馆”内,荔枝亮出了它的黑科技声鉴卡,主播可以现场进行音色属性和魅力指数的鉴定,“萝莉音”、“御姐音”、“青受音”、“正太音”、“观世音”……总有一款适合你。

\

“跟你说刚才那个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我们互换了卡片”,一群女生正在热烈讨论。在声音交友馆,填写个人信息卡后,走进馆内拨通电话,有15秒时间与对面那个神秘的TA聊聊,不看脸只听声,这才是“声控党”交朋友的方式。

\

下午的骄阳让广州达到36℃的户外温度,但依旧阻挡不了声音爱好者的热情。他们在荔枝声医馆、摸声空间馆、声音整容馆、声音万事屋、奇妙大轰趴、主播情报站的门口,排起长长的队伍,只为打卡有趣的声音场馆,收获声音的极致体验。

游园会场地的中央,是一个始终被人群围绕的区域——声咖小舞台,粉丝们举着手持牌,既为心仪的荔枝主播、声音大咖打call,也能与他们近距离地亲密接触。古风歌手贰婶,凌霄剧团成员陈冠豪、言倦、晨宁溪,新锐配音演员锦鲤,荔枝主播安然、Nj天琦等都登台表演。

\

夜晚降临,荔枝声音节现场的人群没有散去,大家都向体育馆内的声音idol盛宴聚拢。数万支挥舞的荧光棒,宛如闪烁着蓝色星光的夜空。荔枝为此次声音节打造的声主题曲《荔枝声界》响起,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

\

正如歌词所演绎的“我听见这世界的所有秘密,拉近了你我之间的相隔万里,我听见梦想一直在前行,wow,荔枝的声音”,荔枝打造的“声控”专属声音节,实现了跨次元的声咖同台,是一场颠覆视听的星级盛宴。

虚拟歌手洛天依现场表演了《权御天下》《千年食谱颂》《小柠檬》《中华铄金娘》和《夜舞》,5首粉丝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30分钟的全息演唱嗨爆了全场。通过试玩荔枝声鉴黑科技,洛天依的音色属性被鉴定为治愈甜美——perfect100%。

\

\

“荔枝的黑科技真厉害呀,把我的声音分析的那么清楚,hey,我可是声音甜美可爱,励志吃遍全球美食的洛天依哦~”,洛天依在现场兴奋地表示。

另外,曾在《何以笙箫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播剧里配音的边江,携工作配音演员锦鲤,曾为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配音的台湾配音师冯友微,TVB国语配音师林朗钧等声音大咖登上舞台,与荔枝的主播Nj天琦、啊饼、杜冥鸦和妖狸,两两组合现场pia戏,挑战动漫人物、经典影视剧人物、游戏人物、霸道总裁的配音演绎,用声音再现了那些经典的对白和剧情。

\

《国风美少年》年度总冠军蔡翊昇(贰婶),Planet日本女声原唱中村月子、RESOUND理想人声乐团等,也在晚会实力出演为声音偶像盛宴加持,满足声控的听觉享受。

借助荔枝声音节,声控党实现了首次对外界的亮相和发声,“好听的声音可以当饭吃”、“择偶标准是声音好听”、“打游戏有限声音好听的”、“声控就是只听声音不看脸”……声控党纷纷参与荔枝官方社区的话题讨论。

经过多年在声音行业的深耕,基于对声音爱好者的洞察,举办荔枝声音节进行线上线下的声音互动,荔枝一直在致力于打造声控生态。声控是什么?荔枝也借声音节,第一次给出了答案:

声控,是一群对声音有着特殊情结的群体,他们偏爱丰富而通往内心的声音,沉迷于声音的质感。

邀请声控崇拜的声音偶像、设置声控好奇的声音物品、开启声控沉迷的声音互动,荔枝通过为声控“造节”,满足了Z世代(95后和00后人群)的新诉求,提供了聚会的场所、交流的平台和多元化的表达通道。围绕社交性、潮流性、个性化三大年轻人的群体特征,荔枝正成为势头渐起的声音经济的领跑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