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妈妈壹选携手苏宁红孩子,爱心妈妈 手护健康

5月17日,萌娃天团来了!妈妈壹选携手苏宁红孩子,联手打造专属健康的儿童游乐园。

小手洗干净,妈妈才放心

每位宝妈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孩子好奇心足,喜欢接触新鲜事物,喜欢用手去摸索。然后,稍微不注意手部清洁,病菌便悄然入侵孩子的身体,导致孩子生病。

97798273957137746.jpg

以保护家人为己任的妈妈壹选一直都非常关注儿童健康。在5月17日,妈妈壹选邀请多组家庭来到苏宁红孩子广州达镖店,让爱心妈妈与孩子一起跳“健康洗手操”,同时通过健康知识问答小竞赛等游戏来引导孩子们,通过简单却又生动的形象,避开说教形式,在寓教于乐的气氛中,让孩子们养成正确洗手讲卫生的习惯,有效吸收健康洗护的理念。

妈妈壹选一直以来都在推进用玩的形式将健康洗手概念融入孩子们的生活,只有孩子们爱上洗手,才能远离细菌侵害,才会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成长!

686674304546786447.jpg

“手”护健康,妈妈壹选一直在行动。2019年“爱心妈妈手护健康”健康公益项目已拉开帷幕,并期待与更多关注儿童健康的爱心企业一起把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公益项目进行到底,为孩子们成长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