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53度原浆65酒,醉美觥筹间

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而在中国的白酒市场上,酒的香型、品类都是十分丰富 。其中酱香型的白酒,可谓是一直立于不败之地,消费者对酱香型白酒的认可不仅源于它的健康保健作用,也是因为酱香酒那种难以比拟的醇厚滋味。53度原浆65酒选取纯天然绿色原粮和山泉水进行酿制,是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高端精品酱香酒。

图片1.png

酱香型白酒的酿造工艺特殊,迥然不同于其他香型。53度原浆65酒是一款典型的酱香型原浆酒,它以茅台镇的优质糯高粱为原料,使用小麦制成高温曲,严格按照节气进行采曲、投料。在漫长、特殊而神秘的生物反应过程中,在古老的窖池和空气中庞大的微生物族群的共同作用下,各种有益的微生物尽数罗置于酒体中。

图片2.png

53度原浆65从粮食的选取、酒曲的制造、配料的搭配、发酵过程中温度的控制及微生物环境的调节都经过酿酒师严格的质量把控,这样的用心在酒水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好酒可以从观、闻、品这几方面进行简单的判别,53度原浆65酒酒体通透,酒线拉细拉长,而酒体不散,酒花均匀,细腻持久。香气更是酱香味正,飘然入鼻,茅系风格明显。

图片3.png

品酒是一门大学门,讲究极多,但好酒入口就算是不懂酒的人也能体味到觥筹交错间的醉美人生。53度原浆65酒酒体饱满,酱味明显,落喉柔顺,嗝香明显。酒水入口从开始的强劲逐渐变得细腻、柔软,并且呈现出一种醇香。

图片4.png

53度原浆65酒凭借着不可复制的自然环境,独一无二的酿造工艺,慢醉快醒的饮后体验使消费者爱上了这款酒水,其市场统一价2388元一箱,每箱六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