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吴昕要退出快本了?谢娜重返快本惨遭被导演拒绝

吴昕在快本兢兢业业也有十多年,但是李浩菲一来就时刻抢吴昕风头,也让很多网友为吴昕抱不平,曾两次被关麦,这让所有人愤懑不已。

\

最近,某知名博主爆料到吴昕将会退出快本这个舞台,转投别的卫视,原来吴昕已经在去年和湖南解约了,成为了一个自由主持人,所以吴昕在近期的节目中才受尽各种委屈,作为一个“外人”当然不受待见。

\

\

如今网曝她将退出快本,虽然很多网友觉得这很遗憾,不过换个角度来想,或许这次吴昕能够化茧成蝶,不再是一枚绿叶。不管怎样,我们还是送上最美的祝福吧。

\

而谢娜现在是《快乐大本营》的中流砥柱,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有她的快本,而她也非常喜欢站在快本的舞台上,只不过去年因为要养胎所以就放下快本的工作。

\

先如今月子也坐完了,可能实在是在家闷得慌,听说娜姐瘦了杰哥倒胖了,于是乎娜姐向导演请旨要回来主持节目,但导演用9个字拒绝她:“:把身子养好后再回来”。

\

确实虽然谢娜生完孩子也有一个月了,但是因为是双胞胎的缘故所以体质现在应该还是非常差的。导演会拒绝也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快本暂时就缺了两位女主了,希望娜姐赶紧恢复,希望吴昕能回来!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失望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