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她被称为“小章子怡,传睡遍合作导演,昔日影后却变成了这样!

她是出生于普通的家庭,从下就在山区里长大,在北京北漂了六年,后来参演电影《孔雀》里梦想当伞兵的姐姐,首部影片一举成名被大家熟识,以《花腰新娘》荣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凭《芳香之旅》夺得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与刘德华、佟大为、林志玲合作参演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

\

\

娱乐圈大家都知道的,在这么多新星进军演艺圈,青出于蓝胜于蓝,前辈一弄不好就被拍在沙滩上,再也起不来了也有可能。有人拥有了很好的开始,却被自己玩死在自己手上的。她就是这样越走越烂,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有些人混的不好早已转行,而她还在娱乐圈摸爬滚打。

\

她就是张静初。她被传睡遍合作导演,她和顾长卫、章家瑞、陆川都传过绯闻,传她睡遍合作导演,当初被称为“小章子怡”国际章的接班人。江湖传说是,她被内地“导演太太团”集体封杀了。她本人的回应是:假的。但没法解释。娱乐圈水很深,但是键盘侠编故事也很厉害,这些是不是真的我们无从得知。但是演戏很拼,演技还是被大家认可的。但是那些传言 也是让她的公众形象变得不如从前好的主要原因吧!

\

\

张静初和吴彦祖两人一起合作《门徒》,戏中两人暧昧丛生,让人印象深刻。为劝丈夫戒毒,她就以身尝试,认为一定可以戒毒,但当她真正吸毒之后,她明白了。原来戒毒真的没有那么容易。一个镜头一群老鼠在身上爬,也没有用替身确实蛮拼的。但是有人喜欢也有人质疑,毕竟当初和导演的绯闻声太多了。

\

\

她用《天水围的夜与雾》中接近癫狂的表演打了质疑她的人一耳光。在剧中她饰演一位来自四川的外地姑娘备受香港老公虐待的可怜女人。更可怕的是影片改编自真实发生在2004年天水围的一起惨绝人寰的“一家四口灭门惨案”。可是2010年一部《唐山大地震》以后,在这个所有业内人士都认可的紧要关头更要开足马力的她却选择跑去纽约游学,据说是要找回自己。

她失踪了一年左右回来后,她接片的质量在直线下降,纽约找回自己回来后就从主角混到了配角。《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快手枪手快枪手》、《冲天火》上映后,都没有泛起多大的浪花。本想凭着主演科幻片《三体》火一把,然后影片2015年就开拍,至今遥遥无期。

\

如今的张静初,就连票房惨淡的片子里都当不了女一了。很多人都这样慢慢的忘记了曾经被誉为“章子怡接班人”说一定要进军好莱坞的女演员了。其实也看的出来,这些年相对于花旦来说她演的电影里,几乎没有一个是可以让人记住或者叫好的。

看张静初这十年来的作品表,你会更奇怪:在港片没落、内地电影业风生水起的这十年,张静初怎么都在港片里混?就算偶尔出演一两部内地导演的作品,排位也都很靠后。

\

\

张静初自己可能也比较焦虑,去年的时候,甚至跑去演了一部没有一点水花的网剧--想当初,她可是连电视剧都不拍的呀。从好莱坞到网剧,这逼格也降得太快了!大家纷纷惊诧:张静初是怎么糊成这样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