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德丰利达投资出品《七十七天》再获荣誉 斩获第23届华鼎奖21名

华鼎奖被誉为“老百姓口碑荣誉”,在国内乃至整个亚洲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日前,在第23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活动中,由德丰利达投资出品的国内首部极地探险电影《七十七天》荣誉上榜,位列二十一名,印证了好作品一定有市场和口碑的道理。

\

据悉,华鼎奖年度入围电影50强由媒体评委独立投票产生。电影满意度调查则是通过网络调查和电话调查两种方式,对媒体评委在2017年度中国电影库中投票评选出的五十部作品,进行“基础要素”、“观看价值”、“观众口碑”三个纬度的调研,并将得出的结果进行排名。此次评选中,《七十七天》以774.63的观众口碑成绩,总得分778.36的良好成绩排名2017年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榜单的第二十一名,可以说是客观、真实反映了观众的期望和感知。

作为中国首部极地探险之旅,《七十七天》填补了中国“极地探险”电影的类型空白,带给观众一场无与伦比的探险之旅。影片真实呈现了横穿无人区所要面临的诸多挑战,在绝美风景之中展现出了人性的善良与坚韧,更激起了观众对于生命意义的深度思考。电影中震撼人心的不仅是静谧壮阔的高原景色,更是杨柳松在长达77天的时间里,独自一人与环境恶劣的大自然博弈。让观众感慨,在这个喧嚣的时代仍有一部分人可以静下心去做一些自己心底真正想做的事。

导演赵汉唐联合八十余人的制作团队,历时三年,三进三出这片被喻为“生命禁区的——世界第三极羌塘”完成了拍摄。为了还原自然最真实的模样,即使面对沙尘暴,暴风雪,龙卷风等极端恶劣天气都不曾退缩,电影的每一帧画面基本上都是实拍。

自德丰利达投资出品的《七十七天》推出以来,不仅获得了较高的票房,在各大电影节上也斩获了多项佳绩,此次入围华鼎奖观众满意度第二十一名便是最佳佐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