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德丰利达投资影视再添新作《春秋封神》已于日前杀青

近些年来,由德丰利达投资的影视剧收获了良好的观众口碑,成为人们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由德丰利达投资的又一部漫改作品《春秋封神》已于横店杀青,这部作品又有哪些看点呢?

\

据了解,《春秋封神》为爱奇艺漫画独家S级作品,不仅画风细腻,情节曲折,而且拥有极高的人气,上线半年时间,人气值就突破十亿。原漫画的高人气,以及制作团队追求百分之百还原IP衍生精品的创作初衷,注定这部漫改网络大电影是作为由德丰利达投资联合发起的“苍穹计划”中的头部作品而打造。作为以头部作品为目标的制作定位,《春秋封神》不仅有精致原创的造型设计、符合原剧情的特效匹配,还有自身作为S级漫画的流量基础,让观众不得不期待这部即将上线的优质网络大电影。

其中,从最新发布的人物剧照中可以看出,与漫画中的人物造型更是有100%的相似度!!男主角—韩箕,16岁,韩氏族长韩布荆之子,燃灯道人之徒,倡导推动成立靖天盟并成为主要首脑。年幼时惨遭豹妖屠村,后得高人解救,并拜其为师。几年后受师命出山,协助子殇完成大业。女主角—子殇,宋国公主,商朝后裔,冷若冰霜,聪明绝顶,少有的帝王之才。宋国本是大商后裔,受周武王分封于宋地,却被周幽王所灭。子殇一心复国,现以商人身份搅乱国局。

\

据制作团队介绍,这部由德丰利达投资联合出品的《春秋封神》中不管是从宫殿、城市、街道、房屋到青铜器、还是漆器、石雕、瓦当、木器、织锦等,每一个在漫画中出现过的每个细节都会真实刻画。拍摄团队甚至以敦煌、襄阳等地为基础进行实景拍摄,精心挑选适合影片拍摄的美景,将风光与背景故事相结合。同时,结合实景拍摄,增加更多高科技CG制作,致力给观众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

据悉,这部由德丰利达投资联合出品的《春秋封神》电影原形漫画主要讲述了西周末年,宣王无道,残害忠良,人竟相食,社稷不稳。少年韩箕父母亲族惨遭官兵杀害,被燃灯道人所救,传授仙法。十六岁时下山,看到妖魔横行,生灵涂炭,决心推翻暴君统治,解救万民。

从成立至今,德丰影业在影视作品上已经投拍了几十部脍炙人口的好作品,其中不乏稀缺题材影片《七十七天》等。此次由德丰利达投资联合出品的《春秋封神》能否创造收视传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