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德丰影业佳作不断 《情满四合院》金鹰节喜提双奖

 10月14日晚,国家级唯一以观众投票为主评选的电视艺术盛典——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二十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投资出品的46集电视连续剧《情满四合院》喜提“优秀电视剧奖”和“最佳美术奖”两项大奖,成为德丰影业投资出品影视文化佳作路途中的又一座里程碑。

\

  《情满四合院》由王之理编剧,刘家成执导,何冰、郝蕾、海一天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自去年国庆档在北京卫视开播以来,《情满四合院》凭借质朴怀旧的风格、人文关怀的视角、浓郁的老北京气息,问鼎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榜首,豆瓣评分高达8.9分。此前,剧中饰演男主人公“傻柱”的演员何冰,凭剧中角色一举拿下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此次《情满四合院》再度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收入囊中,无疑是来自业界的又一次认可。

  观众称赞的影视剧才是良心好剧,经得住检验的作品才是实力佳作。在荣膺金鹰节两项大奖之前,《情满四合院》就已经展露头角、获奖颇丰。在2018年北京电视节目春季交易会上,该剧凭借超高的收视率及良好的口碑荣获2017电视剧京榜年度金奖;更值得关注的是,《情满四合院》在2018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期间走出国门,作为“最京味儿的传承”与希腊和英国观众见面;随后又亮相2018戛纳电视节,获得“国剧门脸”殊荣,成为国剧走出国门的杰出代表作。

  从“零宣传”开播到收视爆表、从国内舞台走向国际“红毯”、从荣获年度金奖到斩获金鹰节双奖,《情满四合院》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演员的倾情演绎与剧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精益求精,而一直站在幕后的投资方则更是功不可没。

  作为中国影视领域高成长性的新兴势力,德丰影业自成立以来坚持致力于打造创新型影视文化产业链,通过精良的剧本、优秀的演员、专业的制作团队,创作出弘扬正能量的影视文化精品。去年,德丰影业投资出品的《七十七天》《于成龙》《铁血将军》《情满四合院》等影视剧收获颇丰,其中《于成龙》先后八次荣登央视,被《人民日报》文章称为“历史剧的一股清流”,并收获2017年度特别贡

\

  献奖、飞天奖;《七十七天》更是斩获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三项荣誉,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

  截止今年6月,德丰影业投资拍摄的影视剧已超过70部,凭借一部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及品牌强大的传播影响力,德丰影业不仅在行业内建立了极好的业界口碑,成为全国范围内唯一获得2017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最具社会价值影视创作奖”的影视企业,更是在企业经营上收获累累硕果。根据“2018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步筛选名单”,德丰影业(839797)在入围创新层的17家影视公司中,位列前三甲;其2017营业收入同比大涨73.26%,净利润更是实现456.58%,呈现利好趋势。

  时下,由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作为国庆巨献登临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刻画了12任县委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不屈奋斗精神和右玉县从不毛之地蜕变为塞上绿洲的宏伟画卷,不仅在“右玉精神”的发源地右玉县引起了强烈反响,更收获了来自全国观众的不少好评。

  获奖不是终点恰是起点。从德丰影业以往创作的影视作品来看,无论是主旋律题材,还是创新类型片,都需要“走市场”“获人心”,期待德丰影业创造出更多能得到赛场和市场“双赢”的影视作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