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健康公益巡讲暨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在北京

由当代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国际防癌长寿联盟、北京瑶医医院主办的瑶医“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健康公益讲座暨第二届“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活动在北京启动。

1Y5A877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启动仪式现场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女医师协会,当代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两家中国医师医药人才组织,支持将北京瑶医医院作为全国医药人才进修基地,并为北京瑶医医院现场授牌。由德坤瑶医打造的另一项健康工程——瑶医堂·巴马瑶王瑶浴康养国际健康连锁机构,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成立。瑶医堂·巴马瑶王瑶浴康养国际健康连锁机构总裁常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这项健康工程将是中国文化输出最好的抓手和视角。

“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健康公益讲座主要围绕减法生活理念、什么是恶性肿瘤、如何通过健康饮食、科学运动,积极有效的预防和治疗肿瘤展开。覃氏瑶医第十三代掌门人覃迅云教授联合国际防癌长寿联盟副主席贾文曦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原外科主任医师、北京瑶医医院学术委员会首席专家、国际防癌长寿联盟副主席魏兴德教授从饮食、运动、心态三方面为全国观众带去实用的健康讲座,在讲座的同时且贯穿知识问答,让听众在讲座中可以根据自身问题向专家提问,从而更加深入的了解癌症知识。

“中国十大抗癌英雄评选”路演的每一位抗癌英雄以科学、客观的视角讲述他们背后的生死故事,讲述更多关于生命奇迹的感动。这些感动背后是医者仁心的坚守,是不放弃不抛弃的执着,更是医患互信、生死共担的决心和勇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