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聊城9岁钢琴神童音乐会明晚奏响,携手北京银行荣耀奉献

讲好聊城故事,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市文联“关于举办2017聊城市艺术季的通知”精神9月23日晚19:00点,2017聊城市艺术季暨李仁泽钢琴音乐会”将在聊城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本场音乐会由聊城市文学艺术联合会、聊城市音乐家协会指导主办,聊城市钢琴专业委员会和聊城和声琴行协办,北京银行聊城分行独家冠名。

据了解,李仁泽可以说是聊城的“钢琴神童”,从4岁半就开始学习钢琴,得益于聊城数十年钢琴音乐艺术教育的积累以及名师的指点,目前他在聊城钢琴界、音乐界早已闻名,并在国内也小有名气。他将在本次钢琴音乐会上演奏莫扎特、柴可夫斯基、肖邦以及中国现代名家的经典代表作品,钢琴音乐会期间,还将有大合唱、古筝表演等文艺节目。本次音乐会上,李仁泽所用钢琴为价值150万的德国原装进口世界名琴罗切尔九尺演奏三角钢琴。专门为音乐会从上海运至聊城,充分保证本次音乐会的高品质。

据记了解,李仁泽2008年3月22日出生于聊城市,在今年4月份,刚刚9岁的李仁泽(芽芽),通过了我国最高音乐学府、被称为“钢琴家摇篮”之称的、教育部重点中等专业学校-----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小学部(简称:附小)四年级钢琴专业的考试,即将成为这个培养出朗朗、王羽佳等众多驰名海内外的著名钢琴家学校的学生。每年这个年级的钢琴专业,面向全国9--12岁的立志成为钢琴家的儿童招生15人,为国家选拔最优秀的钢琴人材,能考入这所学校的,都可称为天才级的儿童。而李仁泽更是在今年众多优秀儿童中脱颖而出,以他纯美的乐感、娴熟的演奏技巧,通过了初试、复试、三试,这三轮激烈残酷的筛选,征服了中央音乐学院的众多的钢琴演奏家和专家教授,成为了这15人中的一员,刚够9岁考试资格的他,是这15人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也是今年15人中唯一的山东籍学生,更是聊城市有史以来第一位考入该校的小学生,可以说是聊城市音乐艺术界的一件喜事。

本场音乐会从开始筹备,就得到了市文联各级领导的重视与关心,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在各方面给予了很多帮助与支持!该音乐会作为高雅的文化活动,是北京银行聊城分行行庆三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聊城分行举办的大型公益文化活动之一,更是进一步融入聊城、打造民众信赖的银行,回馈社会群体、与聊城齐发展共分享的精彩见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