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岳云鹏被网友攻击 因为什么事?

岳云鹏被网友攻击?出了什么事?小岳岳给人的感觉一直很质朴,为什么网友要攻击他?

QQ截图20171023153927.jpg

10月20日小岳岳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和五个姐姐视频聊天的截图,并配文感慨了一下家族基因太强大!随后小岳岳又发布了一条长微博,字里行间里都是满满的质朴,流露出的都是对家人的爱。在这篇情真意切的微博中,小岳岳回忆了自己童年的成长过程,家庭关系,在并不富裕的农村,人们的思想确实传统,而小岳岳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非常传统本分的乡下老实人,在生了五个女儿之后还是想生一个儿子来圆了儿女双全的心愿,所以又生下了小岳岳和他的弟弟。一家人曾经吃过的苦也是旁人所无法体会到的。

延伸阅读:

宋佳酒后发文岳云鹏安慰两人啥关系

宋佳在微博发文吐露孤独情绪,并配文发了一张醉态照片。岳云鹏第一时间回复“少喝点”。两人姐弟情深再次显露无疑。小岳岳一直的善良和纯朴本性,和小宋佳这个“哥哥般性格的姐姐”应该是比较聊得来的吧?

宋佳发文称: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永远别丢掉幽默感跟热情。像孩子一样简单天真的在这个世界爱着,活着。有一件你真爱的事,也一定要投入跟忘我。好好享受平凡才是最该做的事情,浪费时间怎么了,只要我愿意。我没没事,只是喝的有点晕。

这么简单几句似乎是在喃喃自语,但可以看出,字里行间里露出的坚定和伤感,还有那么一丝壮烈般的自我安慰。最后一句显然是说给他的粉丝和自己的亲朋好友说的,为的就是让大家放心。

岳云鹏也留言道:“少喝点。”宋佳随即回复表示感谢,称:“喝多了,关键是我一个人,爱你,弟!”岳云鹏更加担心,嘱咐道:“自己更要疼自己!”非常温暖的对话,显姐弟情深。

照片中,宋佳长发披肩,一脸素颜,眼神迷离,看上去真是有点晕了。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酒后自拍就是美!”“一醉解千愁,可喝多了伤身!多多保重身体哦!”

其实从荧屏综艺上看,宋佳一直都是积极热情、没心没肺到有点男子汉气概的“汉子”形象,但无疑,每个人都会有伤感的时候,而伤感配酒,则会真的会让那“一醉泯江湖”的豪情变成“酒不醉人人自醉”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