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庆元县新增2家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日前,国家林业局公布了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县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九川竹木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功入选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据了解,国家林业龙头企业必须经过省级林业主管部门推荐、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通过专家组针对企业规模、带动能力、竞争能力、社会诚信、持续经营能力、资源环保等八大类26个指标的严格评审。2017年,浙江省共有7家企业入选,我县占2家,加上双枪竹木有限公司,我县目前已有3家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今后,我县将落实中央关于支持龙头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共同推动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发展。同时,我县的国家林业龙头企业也表示,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变化,培育新动能,强化创新驱动和品牌建设,加快产业集聚,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提高林农收入,为社会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林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