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成都市武侯区“晒”2017经济成绩单:纳税过亿元企业数量增长迅速

3月6日上午,成都市武侯区举行2017年度纳税大户表彰暨全面落实年动员大会。会议通报2017年武侯区300万元以上纳税大户达586户,其中,以成都农商银行、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浙商银行等为代表的12家企业纳税过亿元,比上年增加了一倍。

\

2017纳税大户表彰会现场胡琳泠摄

2017年,成都市武侯区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72.4亿元、同比增长8%,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围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武侯区不断强化经济发展的要素、产业、项目“三大支撑”,呈现出“政策洼地”“产业高地”“服务优地”等鲜明特质。

在2017年上榜纳税大户的企业中,活跃着一大批以中石化、联想、京东等为代表的行业领军企业,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的身影。作为新上榜纳税过亿元企业,成都联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慨:“武侯区产业定位精准,产业高端与高端产业集聚态势明显,这里不仅是一个投资政策洼地,更是一座现代产业高地!”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西南总部基地建成后,将聚集京东集团旗下的客服中心、研究院、京东金融等多个核心板块,成为京东集团未来战略发展的重心所在。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武侯区确立以打造“文创武侯”为统领,围绕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金融电子商务等3大主导产业,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