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女友提出分手,惨遭男子杀害

  近日,在长沙望城某小区内,一名潜逃了近十年的命案嫌疑人伍某被娄底新化警方成功抓获,一起尘封了10年之久的命案最终告破。原来,这名嫌疑人伍某仅仅因为追求一名17岁少女不成,竟然就挥刀行凶。今天,新化警方向《经视焦点》独家通报了此案侦破过程。

 
 在娄底新化打工的伍某,认识了同样在娄底生活的四川妹子雷某,并对雷某展开了追求。两人谈了半年恋爱后 ,雷某觉得性格不合,决定和伍某分手。
 
  此后,女孩雷某便不再露面,伍某四处寻找,2008年8月13日,他在新化县上梅镇汽车站某酒店找到了女孩雷某。
 
  命案发生后,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追查,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伍某的身份,但伍某以及所有家人,居然全部人间蒸发。
 
 
  新化警方先后前往广州、四川南充、湖南岳阳等地展开追逃,但一直未果。
 
  十年了,伍某和家人到底躲到哪里去了呢?随着侦查手段的升级,办案民警终于在长沙望城某小区发现了伍某的踪迹,原来,他竟然改头换面,和家人躲在了望城,并买房、娶妻、生子,甚至成了某装修公司的项目经理。
 
  民警发现,望城这处住所,登记的是伍某哥哥伍某林的名字,而且,伍某的哥哥伍某林,似乎还成了一家装修公司的经理。
 
 
  通过调取监控资料,民警认定,当年的杀人嫌犯伍某,正在冒用自己哥哥的身份生活。办案民警迅速出动,在12月11日,将犯罪嫌疑人伍某抓获。
 
 
  伍某在作案后,一直东躲西藏,后来,利用哥哥的身份信息在长沙望城买房安了家,并娶妻生了小孩,收入不菲。一直到被抓获,妻子还不相信眼前的丈夫竟然是杀人嫌犯。
 
 
 目前,伍某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焦点记者孙俊峰 王博文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