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山西古县利达焦化肆意排污疑似“补给不足 频现病态”

现如今,全国环境如此严峻的情势下,各行各业都在为此付出努力。细微至大排档中烤串产生的烟都在治理当中,更别提大型重工业企业了。

2017年8月18日晚,本网工作人员途经山西古县利达焦化附近路段,见其火光四射、浓烟滚滚。正当费解询问之时,企业对面加油站人员告知本网:其为利达焦化,发生此景是因为企业停电导致。附近无关人员一问便知晓其中原委,是否该企业经常如此呢?

\

据跟知情人士了解,此类企业断电当地电业部门需提前下发通知,并且同时企业需向环保局写出报告。发生如此事件,企业是否有启动应急预案的措施?且现如今的企业环保设施,基本依赖于电。正如本网工作人员拍摄到的场景,断电之后的企业生产设备已完全失效,肆意排放!

\

本网质疑:山西古县利达焦化企业频现此类事件,其本身是否有应急预案?当地相关电业及环保部门是否采取过有效措施?

望当地相关单位能够采取有效方案,治理及防止企业发生此类严重污染环境的事件!对于此事,将予以持续且高度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