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芙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伍艳飞到恒达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7年12月5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伍艳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易利平到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干,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刘朝辉,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裴鸿志陪同。
 
 
  伍艳飞部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提质提档刚建设好的恒达社区服务办公用房一、二楼。一边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询问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一边仔细查看公共服务大厅文明标识、标语、文明创建宣传阵地情况、志愿者站点和志愿服务等创建情况,对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的文明环境友好氛围表示肯定。
 
  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干就街道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作了汇报:一是街道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坚强有力;二是文明创建机制管理常态化,上传下达信息交流无缝对接,及时解决文明创建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三是建设好硬件环境,通过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特色街巷建设,提高硬件设施基础,同时提升软件服务能力。
 
  在听取了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伍艳飞部长指出,恒达社区一、二楼文明创建总体效果较好,希望正在建设中三楼要突出打造综合文化阵地特色品牌,让更多的群众参与文化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的志愿队伍中来。 杜海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