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珠晖区:广东路街道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庆元旦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

 
  12月26日,是我们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4周年,广东路街道在珠晖区综合楼二楼举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伴随着《迎风飘扬的旗》铿锵有力的歌声,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节目由社区一群喜欢文艺热爱党的群众自发组织,有歌有舞,有模特秀、有诗歌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歌颂了毛主席勤政廉洁的一生,全心为民的一生。合唱《廉洁最美》、《伟大的北京》、《西江月·井冈山》,朗读《中国少年说》、舞蹈《中华情》、《牡丹颂》,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长沙》等节目表现了社区党员和居民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牢记使命一心跟党走的信念。 丰富多彩的基层公共文化活动的开展,为多才多艺的群众提高了一个展示平台,更是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得社区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更加和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