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大妈地铁狂吐口水吓跑乘客 网友:上次就是她

      大妈地铁狂吐口水吓跑乘客,1月3日,在北京地铁二号线上一位大妈不停地朝四周喷口水,惹得旁边乘客纷纷离开座位。

大妈地铁狂吐口水吓跑乘客 网友:上次就是她

 

  据网友爆料,1月3日,在北京地铁二号线上一位大妈不停地朝四周喷口水,惹得旁边乘客纷纷离开座位。目击者告诉北京时间记者,大妈并无其他举动,大妈在东直门站下了车。

  视频显示,事发时地铁二号线即将到达东直门站,一个穿红衣的大妈坐在座位上狂吐口水。“一直在朝不同方向180度吐口水,对面座位都被她吐的没人了,真心醉了。”网友说道。

  随后,这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其间大妈没有其他举动,很快在东直门下了车。

  对此,有网友怀疑大妈患有“妥瑞氏综合征”,也有网友说是“抽动秽语征”。同时,也有网友表示曾在其他地方见过这位大妈,“对对对!就是她,上次直接吐一对小情侣脸上了,在长椿街下的,大家小心”,“这个大妈俺在南站附近遇见过,差点没吓死,追着别人吐,还是离远点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