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男子透支200元 遭妻指责欲跳江

我一个大男人,连200元的家都当不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8月22日,武汉市蔡甸区一名“妻管严”丈夫因被妻子数落,扬言要跳江;关键时刻,民警顶着骄阳在街头寻找,给其发送多条温馨短信,终将其平安劝回。

当天7时09分,蔡甸派出李武作民警接到市民肖女士报警,称其丈夫赵某6时多,开了亲戚家小车出门后,突然给她发来要跳江自杀的短信。肖女士急得跳脚,“人命关天,你们得赶紧想想办法!。

原来这是一对年轻夫妻。前晚肖女士翻看丈夫手机短信,发现丈夫信用卡透支了200元钱,便声色俱厉地警告。谁知丈夫大清早,便开着亲戚的车,给妻子发信息说,他一个男人花200元钱都作不了主,这个管法生不如死,还不如跳江一了百了。

李武作一边调取沿江视频,查找车牌;一边联系巡逻队员,取得支援后,一行人撒开网沿江寻找。历时一个多小时寻找无果,李武作还是不甘放弃。打电话不接,于是又给赵某连发信息:“你要轻生的话,给老婆及家人将会带来沉重打击,他们发动警力在四处寻找你,家人的严苛正是出于爱,你赶快回来吧,他们还是爱你的,你的家人都在等着你”;“生气是一时,人死却不能复生,为区区百元钱的争吵放弃生命,价值何其轻?”;“人只能活一辈子,不要赌气轻生。”

李武作在处理另一件警情路上,每隔三五分钟,就给赵某发一条让其珍惜生命的温馨短信。

功夫不负有心人。11时,李武作突然接到肖女士喜极而泣的电话:“感谢您发的短信,我丈夫已经打消了跳江的轻生念头,刚已回到家。”肖女士表示,她以后会给丈夫充裕个人空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