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渝西国际领导一行赴广州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9年6月18日,为探讨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模式,搭建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学术界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对话与交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乡村振兴的创新实践和项目落地,重庆市和广东省基于渝粤共发展的协同目标,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组织的重庆(广东)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珠江宾馆召开。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秦大春、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对外合作处处长张蓉萍带队重庆市荣昌区、大足区、万州区等14个区县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渝西国际领导一行赴广州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了有意向在重庆投资发展的海大集团、壹号土猪、华大种业、广垦畜牧集团等30多家全省农业、加工业企业参会。

渝西国际领导一行赴广州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秦大春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党的十九大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写入党章,提出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为乡村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重庆自然条件优越、发展基础良好、政策支撑有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既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又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乡村振兴大有可为,投资创业商机无限。衷心希望大家把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与重庆乡村振兴充分结合起来,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最后,秦大春在在致辞中介绍了重庆的概况、交通区位优势、消费市场、产业载体以及重庆的投资环境。重庆就是投资未来,希望新业态下,无论地方经济发展或企业做强做大,都面临新的挑战和使命,期待更多的朋友关注重庆、走进重庆,到重庆投资置业,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渝西国际领导一行赴广州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

渝西国际代表荣昌区参加了本次招商引资对接会,由区农业农村委招商办主任姜齐兵、渝西国际副总经理宋燕春带队的招商团,在会议上针对渝西国际冷链物流港项目进行了宣传推荐,欢迎广东省的企业来荣昌投资建设发展。会上对接了广东省天润粮油、壹号土猪、佛山供销集团、双华食品等多家农业和食品企业。

渝西国际领导一行赴广州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旨在搭建一个共推乡村振兴、共谋合作发展的大舞台。会上,各县(市、区)对本区域的农业产业和特色项目进行了推介。渝西国际代表们纷纷发言,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认为:广东沿海冻品、海鲜等资源优势明显,渝西国际可对接广东海鲜、冻品发展为媒介,推动重庆、广东产业融合,前景十分可观。在返程之后,渝西国际将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为荣昌的社会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当好家乡发展的“宣传员”,为家乡的发展添薪加火。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