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智爱光创始人许竞之参加著名主持人乐嘉的性格色彩内训

性格色彩是实用心理学的一门分科由著名主持人乐嘉老师创立,他将人的性格分为红、蓝、黄、绿四种类型,在当下社会无论是公司管理还是生活中与家人相处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作为一名卓越的演讲者和培训导师,他将深奥的心理学理论演绎得深入浅出,通过对每种性格简单易懂的剖析,真正理解自己和他人如何思考和行事,洞察性格的奥秘。自2002年开创性格色彩学以来,他带领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这套“红蓝黄绿”标识的性格分析工具,通过理解性格差异帮助人们寻找相处之道,从而获得幸福与人生和谐。

 

 

许竞之参加内训
    亚洲isp全脑启动专家、国际IMHTC催眠师、国家高级潜能开发指导师许竞之于10月1日参加乐嘉老师性格色彩的课程内训是为了能够将催眠和性格分析充分的结合起来,让学员能更好的去掌握催眠之道。同时许竞之老师也是北京智爱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催眠唤醒潜意识能量》课程创始人,亚洲首位将思想、催眠、潜能、记忆融为一体的开拓者,许竞之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问题放在首位。从心理健康入手,唤醒人民群众的潜意识能量,于喜马拉雅平台上传唤醒生命正能量、解决千万家庭心理健康问题的脑波音乐,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