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新疆)活动圆满结束 渝西国际对接多样农特产品优质企业跨步

2019年10月10日至14日,由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共同主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商务局等部门、自治区农产品流通促进会、新疆外贸财务公司、新疆海宝汇农数据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会(新疆)”活动在库尔勒市隆重举行。

\

本次活动以“加强产销对接 助力精准脱贫”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产销对接扶贫会和采购商“小分队”田头考察等多种形式,为农产品生产主体与省内外农产品流通企业搭建便捷、通畅、高效的流通渠道,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此次把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活动放在巴州,与巴州首届数字订货会同步举行,是要通过这次活动,推动产销双方加强沟通合作,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产销对接合作关系,打造巴州农特产品走向全国的直通车。新疆自治区商务厅和巴州人民政府对本次产销对接行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根据产地需求组织来自全国的采购商、经销商与巴州的特色农产品供应商对接。

\

渝西国际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产业扶贫”号召,由公司副总经理杨峰带队,参与了本次活动,全力引进全国优质农副产品,精准对接优质源头企业。通过本次活动,渝西国际与新疆农副产业流通发展促进会就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及毛肚、凤爪等多种优质农副产品签订采购框架协议。

\

\

同时,杨峰代表渝西国际在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巴州)活动现场接受了新疆日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渝西国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投身民生产业建设,并立足重庆荣昌,着力于一站式农副产品商贸物流中心建设运营,公司将全力构建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多品种、多层次、多模式的农副产品绿色交易新体系。欢迎全国各地的优质商家到渝西国际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