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聚焦 > 正文

颜值身材都超棒!孙怡产后出院,不过网友却说像是董子健生了孩子

\

距离孙怡生下小公主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吧,最近,有媒体拍到这位新晋的辣妈已经出院啦!

中秋节的时候,孙怡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化着点淡妆,刘海扎成了小辫子,大眼睛也是非常的抢镜↓

\

讲真,孙怡这产后恢复的也是real快了,颜值“嗖嗖”回归好像压根儿没掉线过啊!不仅颜值在线,身材恢复的速度也是杠杠的。

北京的天气冷的厉害,孙怡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不过,看这露出来的小腿儿,依旧是很瘦啊~

\

相比于孙怡,董子健好像是又变“壮”了点...网友还在下面调侃,感觉像是董子健生了孩子↓

\

董子健的手上还拿着婴儿蓝,心情也是美的不行呢~

\

两个人搂着一起散步,哈哈哈咋感觉董子健这么虚弱呢!不过,两个人这么相互搂着走,还真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

看到这张图的时候,网友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真的不是董子健出院吗?

\

孙怡生完孩子之后,董子健经常来医院陪孙怡,而且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也经常去医院陪伴照顾孙怡。

\

\

这一家真是甜甜的~

 最后一句

  不知道啥时候这小两口能晒晒娃~

编辑: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