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王志东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12月18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志东在扶贫办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侯俊生,县委副书记银培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利文,县政协副主席高常青出席会议。县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岢岚县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对近期要完成的工作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又是一年收官,脱贫攻坚工作也接近尾声。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要咬住再战再胜目标,认真扎实对标工作,特别是“五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等具体要求,结合省市安排部署、年初扶贫计划,以及当前我县脱贫工作实际,抓住年底有限的攻坚时间,对过去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系统总结、找准问题、查漏补缺、靶向验收,用精准的措施,具体的方法,有力的推进,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精准兑现;要深度挖掘脱贫攻坚工作典型案例,以榜样的力量增强扶贫的信念,提振干部群众的信心。财政局和扶贫办要加强扶贫资金的拨付和监管工作,提升资金拨付进度和兑现力度,确保每一项扶贫资金安全、畅通、及时到村到户。扶贫办要尽快拟定形成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既全面真实地反映岢岚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又要为明年决战完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