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小瓜果大世界,嗨农宝新项目百香果上线获刷屏

  跨入2018年,各大领域及各大品牌也开启了一段新的征程,而嗨农宝共享农业平台带来的有机健康生活,也越来越丰富。1月3日,继红心柚、小罐茶和良丰••褚橙之后,嗨农宝经过层层筛选,重磅推出新产品——“福建黄金百香果(一期)”。嗨农宝新颖的认购体系,健康的有机生鲜,吸引着大批拥趸加入,新产品甫一上线,便引起多方关注。
 
  小瓜果,大世界,黄金百香果的天然纯净
 
  百香果又名鸡蛋果,它富含17中氨基酸,以及丰富的蛋白质、糖、维生素、超纤维等165种对人体有益物质,不仅可以提神醒脑、润肠通便,预防大肠癌,还可以补肾健身、排毒养颜。对高血压、高血糖降低胆固醇具有很好的功效,可以说,百香果是不可多得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都特别高的优质水果。而黄色百香果口感天然纯净、浓郁甘美,多数情况下要比紫色百香果更加甘甜。
 
  嗨农宝推出的黄金百香果在种植过程中,也十分考究。它产自福建省南靖县唐盛庄园,对栽种要求十分严格,并使用山泉水进行灌溉,蘑菇渣作为肥料,有机种植,新鲜采摘,整个生产过程都保持健康安全。采摘之后采用安全运输方式,将黄金百香果运送到全国各地认购人手中,可以说真正做到了“从产地到餐桌”,安全放心。
 
  平台首发,嗨农宝新产品“高质实惠”引追捧
 
 
  熟悉嗨农宝共享农业平台的人应该已经了解,嗨农宝通过认领土地的方式,让购买者可以收获有机生鲜或土地分红,本次黄金百香果产品项目年限1年,共流转5亩土地。在这一年时间中,认购土地即可享受甘甜有机的黄金百香果,4㎡可以获得3斤百香果,或1㎡可以获得8元分红,一年期满即可返还本金,即是说认领期间,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到优质百香果。
 
  当然,嗨农宝对农业产品和农业企业的严格把控也是用户认领土地的最佳保证,基于这样的优势基础,黄金百香果这一“高质实惠”产品推出之后,便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情追捧。而在另一方面,嗨农宝也在积极拉动农业企业发展,解决土地承包、土地使用的问题,为农业产业提供更多的发展之道。
 
 
 
  黄金百香果作为嗨农宝平台2018年的敲门砖,上线初期已经取得一定效果,据了解,嗨农宝平台也会继续开发更多的优质产品,将更多有机生鲜送到用户餐桌,引领健康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