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卖西瓜,年赚2000万,他只用了这四招!

宋绍堂,出生于北京市大兴区的庞各庄镇,父亲是曾经获得过13届北京大兴西瓜节西甜瓜擂台赛的老瓜王,可宋绍堂高中毕业之后宁愿从事家电修理工作,也不愿意回家种植西瓜,这是为何?

西瓜

又是什么样的契机,让宋绍堂选择放弃家电修理工作,从而种起了西瓜?

2010年,老宋的西瓜种植面积达到了200亩,年销售额达到了500万元;接下来的7年时间,老宋将原来的销售额变成了2000万元,他到底出了什么高招?

西瓜

第一招:创新搞采摘,打造当地第一家西瓜采摘园;

京郊游开始兴起,宋绍堂紧跟市场发展,打造西瓜采摘新模式,可刚出第一招,就摔了一个大跟头!他如何化险为夷?

第二招:建造西瓜主题公园,博人眼球招揽游客;又是如何触发商机?

第三招:研发西瓜新产品,种出小个头的薄皮西瓜;

可以扒皮吃的西瓜只有拳头大,怎么给宋绍堂带来财富?

第四招:举办西瓜酷跑节活动,如何让西瓜与游戏结合深耕产业链?

西瓜

以上,宋绍堂的卖瓜高招是如何一步步实施的?他又如何留住客人带动消费?在种瓜、卖瓜的路上,他遭遇了哪些困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