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环保 > 正文

居住更安心!业之峰推出“全屋入住环保”

家装工程环节多,让人疲于奔命;后顾之忧大,出了问题往往维修无门;商家都号称环保,但综合叠加后经常会超标……消费者痛点谁来解决?

4月30日,业之峰装饰集团“三心”白皮书行业首发。业之峰率先发布“三心”服务承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整个家装服务的进步。

具体来讲,“三心”白皮书包括入住环保,让消费者居住更安心;十年质保,让消费者入住更放心;全程管家,让消费者装修更省心。

其中,“入住环保”是指消费者装修完成后,虽然还有家具、软装的二次污染,但经过业之峰的专业治理,客户的室内空气质量也能依旧达标。有了它,消费者就可以安心入住新家了。

\

二次污染 消费者成最终受害者

人的一生,约有66%的时间在家度过,不良的室内空气环境是人类健康最直接的威胁。

数据显示,装修污染已成为对公众健康危害最大的“五大环境问题”之一。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平均每天约304人,竟然与全国每天因车祸死亡的人数相等。

装修污染,主要来自于装修过程中所使用材料以及家具所带来的气体污染,主要包括甲醛、苯、甲苯、tvoc、氨等有害气体。以甲醛为例,它的主要来源就是室内建筑材料和家具,如胶合板、刨花板、泡沫填料、木地板、壁纸、油漆和涂料等。

过去,像业之峰这样注重环保的企业,已经做到了“装修环保”。就是在装修过程中,注意使用环保的建筑材料,采取环保的工艺,注重全过程的环保,这样可以保证在装修施工的这一阶段,不会为消费者带来污染,保证室内空气质量达标。

但是,装修工程完工后,消费者往往还要采购家具、软装、窗帘等装饰物品。这些物品进场之后,再去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消费者往往又会惊奇地发现:室内空气质量又超标了!

奇怪的是,这些家具、软装、窗帘等,每一样单独拿出来,都号称自己是环保的,但各种物品叠加在一起,室内空气质量却出现了超标。究竟是谁的原因,没人能说得清楚,也没人愿意为此负责。

没人负责的结果,就是消费者成了最终受害者,只能默默忍受室内空气污染,身体健康收到损害。

入住环保 让客户入住更安心

一直以来,业之峰都以“你对美满家庭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使命,看到消费者存在痛点,看到消费者存在烦恼,业之峰人很难置身事外。他们希望行动起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消费者解决痛点,让消费者更安心。

正是出于这一发心,2019年,业之峰推出“全屋入住环保”,承诺在家具和软装进驻后,经过业之峰的专业治理,客户的室内空气质量依旧能够达标。

业之峰承诺,首先,在硬装完成后,业之峰工地的空气质量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其次,硬装之后的家具、软装也是主要的污染源,会产生叠加污染,危害身体健康,业之峰对此也会有相应的解决办法。

解决的办法,是业之峰全面、系统的“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其中既包括引进美国先进的空气治理技术和产品,还有专业的“空气净化师”团队,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

从施工环保、建材环保,到软装环保、家具环保,业之峰已经从过去硬装时代的“装修环保”,升级到了“入住级的环保”。它看似是一小步,实际上则是业之峰服务客户的一次飞越,这是业之峰实力的见证,也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