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环保 > 正文

环保普法时刻不忘,亚太森博携手日照60余家企业共商应对策略

9月20日,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联合日照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共同举办了一场环保政策讲座,亚太森博的“领居”们——来自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60余家企业的80余名环保工作人员受邀出席。此次讲座的演讲人是山东大学生态文明与环境资源法制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大学法学院教授、经济法研究所所长张式军,演讲主题为“环境保护法律风险分析及应对策略”。

\

\

亚太森博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一直以来企业的方方页面都是业界标杆,有口皆碑。在这一路的发展过程中,亚太森博从来不是单打独斗,而是加强与政府环保部门共建,积极进行管理输出,力求与“邻居 ”们共同成长。此次举办的环保讲座,就是亚太森博继安全生产、精益改善等一系列管理输出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环保普法”。

\

据了解,讲座内容分为环境法律风险进入高发期、企业面临的传统环境法律风险分析、企业环境法律风险的新趋势及新问题三部分。整体演讲中,张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与会人员都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