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环保 > 正文

更丰富的智慧生态系统加持,AITO问界在新能源市场占据先机

近几年,在双碳目标的战略引领下以及在汽车“新四化”浪潮的推动下,2022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再创新高。2023年,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加快完善,产品力持续提升,消费者接受程度明显上升。尤其是在山东当地,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高速增长的窗口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但不可否认的是:新能源市场瞬息万变,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新能源汽车如何破局?

新能源汽车下半场的竞争,智能车机系统的比拼逐渐成为新赛道。一批头部企业着重打造更为贴心的智能交互和更丰富的智慧生态系统,而华为深度赋能的AITO系列凭借华为在工业设计、工程技术、系统软件和鸿蒙生态等优势,已在山东高端新能源市场领域占据快速发展先机。

山东用户因地域、温度等因素,对增程式汽车的需求逐步升温。AITO问界系列采用增程式油电模式,纯电驱增程平台充分考虑了路况、海拔、温度、负载、车况等因素,可自动识别860余种场景,通过算法,实现精准匹配,能为精准用户打造高品质用车体验,经济环保,跑长途或不方便充电时,仅一半的油耗,一倍的加速性能。

3月12日,山东14城AITO授权用户中心即将满电出发,盛大启幕,同时,山东14城AITO用户中心将在3月启动差异化服务,活动期间,任何一家用户中心都可以是新能源车主的免费充电站,到店还有惊喜权益等你领取,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山东14城AITO授权用户中心。

编辑:wan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