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美股早报:道指第71次创新高 网易百度迅雷下跌

\

新闻配图

【推荐阅读】国际早班车:美元创年度最大跌幅 两岸人民币上涨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9日),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二日收盘上涨,成交量比30天平均值少了将近40%标普500指数上涨0.2%至2687.54点,连续第二天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至6950.16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3%至24,837.51点,第71次刷新历史新高。

欧洲股市下跌,科技股跌至两周低点,抵消了资源类股的上涨;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下跌0.7%,德国DAX指数下跌0.7%,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6%。

比特币价格重新又跌破了14000美元关口,韩国之前表示正在考虑打击疯狂炒作的各项选择,其中包括可能关闭至少部分加密货币交易所

中概股

网易下跌3.2%,收于349.95美元,创出接近一个月最大跌幅,新华社报道称,中国多部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的意见》。

百度连续四天下跌,周四下跌1.3%,成交量仅有三个月均量不到40%。

七星云下跌7.7%,报4.78美元;连续第二天下跌;迅雷下跌1.5%,报14.65美元。

猎豹移动上涨10.9%,报11.94美元; 连续第二天走高。

信而富上涨3.6%,宜人贷上涨0.3%,简普科技上涨1.5%,和信贷下跌2.1%。

中国相关ETF: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基金上涨1.3%;安硕中国大盘股ETF上涨0.8%;安硕MSCI中国ETF上涨0.4%。

隔夜要闻:

特朗普政府将放松“深水地平线”事件后制定的一些海上钻探安全法规;美元在2017年大幅贬值后明年料将遭遇更多痛楚。动能指标暗示铜价将近30年来最长连涨或已临近尾声。

美国11月商品贸易逆差扩大至2015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失业救济申领人数持稳美国劳动力市场发出稳定信号;预测失手美国通胀之谜让经济学家陷入迷惘。

知情人士:Uber股东已同意向软银牵头的银团出售股权;富达基金经理押注电动汽车和炼油股在2017年大获成功。

中国财政部: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增强财政可持续性;中国财科院报告建议宏观政策今后应以改善“就业状态”为目标。

金风科技着眼扩大海外市场布局推动风力发电机销售增长;冀东水泥拟与金隅集团组建合资水泥公司并拥有控股权;绿地控股子公司绿地辽宁所涉逾期借款问题已全部解决;长江发展有限公司拟收购武汉经开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资产被北京一法院查封。

美股新闻:

壳牌和巴克莱将计入数十亿美元与美国税改相关支出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和巴克莱集团表示,公司将因美国税改而计入大笔支出,从而加入到近日披露美国税改将如何影响其利润的全球公司行列。壳牌估计,由于递延税项资产价值下降,第四财季可能产生与美国税改相关的支出20亿-25亿美元。公司可以在不盈利期间计入这类资产,并在将来用于抵税。巴克莱也指出,将在第四财季计入10亿英镑(约合13亿美元)的非现金支出,理由是递延税项资产和负债的价值发生类似的变化。预计这些支出加上其他重组成本,将使该行本财年出现净亏损。

黑石投资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Gates Industrial申请IPO

在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 BX)买入汽车零部件制造商Gates Industrial Corp.三年多后,该公司日前申请了首次公开募股(IPO)。Gates Industrial总部位于丹佛,生产动力传输带和液压动力产品,去年销售额为27.5亿美元。

苹果CEO库克2017年薪酬增加,公司收入恢复增长

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的2017年薪酬增加,因该iPhone制造商在2016年收入下降后恢复增长。根据苹果公司周三公布的年度委托书,库克2017财年总薪酬1,280万美元,包括300万美元底薪和930万美元现金奖励。2016年库克获得500万美元奖金,苹果公司当年业绩略有下降,他的总薪酬为875万美元。

摩根大通将支付280万美元和解未能隔离客户资金指控

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同意支付280万美元来和解华尔街监管部门提出的该银行多年来未能充分将自有资产与客户现金隔离开来的指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