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天弘基金举办“分享你的小确幸,千亿幸福带回家”活动

1月6日,天弘基金在北京首地大峡谷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分享你的小确幸,千亿幸福带回家”的活动。活动现场根据现实生活体验布置出和父母旅游、陪孩子去游乐园、与朋友狂欢及同爱人相伴等四个温馨场景。同时,在活动期间,天弘基金准备了新春对联、加湿器、小夜灯等贴心小礼品,让活动参与者在喜庆中分享生活的小确幸,为严寒的冬季增添温暖。

自成立以来,天弘基金已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逾1089亿元。作为普惠金融的倡导者及执行者,在2018年开年之际,天弘基金希望用户更真切地分享千亿幸福,1000亿的投资回报凝聚了数亿位平凡投资者的希冀,这些投资回报,对每一个普通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杯奶茶、一块巧克力、一束鲜花的小幸福。而普惠金融的精神不仅是要让用户决定未来,更要让用户分享投资带来的幸福。

记者了解到,天弘基金此次活动反响良好,现场很多行人踊跃牌照并且转发朋友圈。

\

为了与用户建立更加深入的联系,更好地了解用户,服务用户,天弘基金此次活动还安排了现场采访活动。被采访的用户积极分享生活中与理财相关的点点滴滴以及感悟,比如,春节给爸妈红包、情侣之间的礼品、2018年小确幸的开启方式……

1000亿有几个零?1000亿能不能请全国人民吃一次煎饼果子?面对这些连珠炮似的问题,性格爽朗的李大爷随口说道:“1000亿有7个零,不对,至少得8个吧。请全国人吃煎饼果子,那可不止,哈哈哈……”

关于2017年收获的小幸福以及关于2018年的期待,李大爷的儿子兴奋地说:“2017年最大的收获是带爸妈去他们想去的地方旅行了一次,2018年的幸福嘛,肯定是想从春节给爸妈的红包开始。”

小王和小胡是一对恋人,谈及2017年收获的小幸福,小胡略显羞涩说:“幸福是他给我做饭呀!”

而当小王被问及为了女友的这份小幸福付出了什么,他大方又不失幽默地说:“有啊,买菜需要钱的啊,尽管自己做花费也不多,但特别幸福,我投入了什么啊,我投入了感情呀,当然也投入了金钱,不然拿什么买好吃的,看电影,送口红……”

\

小周和妻子小静周末带着聪明帅气的儿子出行,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样简直羡煞旁人,关于2017年收获的小幸福,妻子小静的答案是丈夫小周做的蛋糕很甜。

而对于2018年的幸福期待,平时工作很忙的周先生说:“2018年的幸福,当然是希望多陪陪妻儿了。”

\

“我们希望2018年的小确幸从一顿火锅开始!”小刘、小钟和小秦这三位周末结伴购物的闺蜜对生活的期待踏实而又温暖。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