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华尔街投资经理:美股基本面仍然是“牛气冲天”

\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CNBC网站报道,如果说华尔街股市最近发生的大抛售现象要比之前影响更坏的,那么其中一定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这样的现象发生。

Mayflower Advisors投资经理拉里-格雷泽表示自上一次股市发生有实质意义的修正之后,下一次修正可能会引发投资者的大混乱。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拉里-格雷泽作出上述表态之时,道指刚刚经历了一次两年多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上周五(当地时间2月2日)道指下跌666点,跌幅达到2.5%,而整个一周道指跌幅达到1095点。

拉里-格雷泽近日在接受CNBC《Futures Now》节目采访时表示:“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出现正负10%的修正同20%甚至25%的修正所产生的影响是一样的。”

所谓“教科书修正”是指市场迎来10%及以上的调整,这种现象自2015年8月之后还没有发生过。按照上周五收盘时的份额计算,如果眼下道琼斯指数出现10%的回撤,这意味着道指将损失大约2552点。就在两年之前,10%的跌幅使得道指缩水程度还不足1000点。拉里-格雷泽表示最近几天他已经采取措施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波动性加深以及股市亏损所产生的负面影响。

恐惧VS贪婪

拉里-格雷泽所在的公司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25亿美元,他就指出华尔街股市落得如此下场同投资者们的贪心不无关联。

就长远期而言,拉里-格雷泽认为美国股市的基本面仍然是“牛气冲天”。他的投资策略是避免重蹈FANG四家企业的覆辙,这四家企业分别是Facebook、Amazon、Netflix和Alphabet。他向记者说到:“投资者害怕在投资FANG问题上遭遇失败,另一方面他们又担心,如果市场出现10%幅度的修正,他们可能会因此被套牢而损失惨重。”

拉里-格雷泽推荐的优选投资对象包括小盘股以及大宗商品,这些投资对象在过去半年时间里的升值表现都十分抢眼。(双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