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汉鼎宇佑现金收购好医友股份,基本面利好迎来投资好时机

5月19日汉鼎宇佑发布公告,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收购好医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将以自有资金1,800万元收购医盛(杭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好医友10.00%股权。同时,汉鼎宇佑集团将其持有的好医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公司代为行使。完成此次增持后,汉鼎宇佑累计持有好医友表决权达到50%,并在好医友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3个席位中占有2席,获得好医友实际控制权,好医友真正意义上成为汉鼎宇佑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汉鼎好医友)。

此次的收购,对于外界而言并非是无迹可寻的。事实上早在2017年报中,汉鼎宇佑就已经显示出了对于进军智慧医疗事业的决心。汉鼎宇佑在公告中显示,2018年核心业务升级为智慧城市与金融以及智慧医疗与商业,除了全面复苏主营业务智慧城市并维持稳定增速以外,将全面利用智能技术、大数据等资源对智慧医疗的发展进行强力加持。

根据网络资料显示,汉鼎好医友是一个大型国际医疗服务企业,主营业务覆盖医疗服务、医疗保险、医疗科技、医疗投资等。依托于投资方加州健康科技集团在美国的优势医疗资源,与国内大型医疗机构共同打造中美远程医疗场景,独创线上美国会诊、线下国内三甲医院治疗与随访的定制服务。目前汉鼎好医友已经入驻超过200家省、市级医院,患者只需通过合作医院的国际部挂号,即可在最短24小时内预约到美国拥有顶尖资质的医生进行远程会诊。目前汉鼎好医友凭借其优质的医疗资源,以及及时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各地政府和主流媒体的好评,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三甲医院指定国际医疗平台。

对于医院来说,汉鼎好医友不仅促进了中美两国的医疗交流,更进一步的缓解了医患矛盾,增加了患者对医院的信心;对于患者而言,汉鼎好医友提供了更为及时的医疗服务,极大的降低了患者的试错成本。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直接带动了股价的上升,18日下午汉鼎宇佑股价经过一系列震荡后迅速翻红,业绩拐点向上、基本面利好、医疗板块的估值提升,给广大投资者吃了一剂定心剂,同时,随着汉鼎宇佑量能开始逐渐放大,投资最佳时机已经来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