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可溯金融深耕农村金融,将“服务实体经济”坚持到底

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监管措施的日益完善,互联网金融逐步迈入规范化、健康化发展。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这也就意味着,今年普惠金融的重点落在支持实体经济和解决农户农企、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方面。

作为深耕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品牌,可溯金融坚持深耕农村金融,把握平台风控关,成为推进普惠金融之路上强有力的一支队伍,将服务实体经济坚持到底。

自P2P网贷在中国诞生以来,便以其门槛低、资金运转快、申请便利、风险可控等优势备受行业和用户青睐。第三方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底,我国P2P网贷平台数量达5186家,行业贷款余额为11456.64亿元。假设行业规模按照20%增速来算的话,到2020年,互联网金融市场规模将超过30万亿,用户数量将超过6亿人,一个规模巨大的市场已经形成。

作为杭州知名涉农互金平台,可溯金融自上线伊始,便将农户农企借贷业务作为其核心产品,目前该产品占比高达90%以上,据悉这部分农贷借款用户大部分都是种植户或养殖户,借款原因多为生产经营或者扩大种植养殖规模。

可溯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金融的供应与服务存在结构性失衡,高端大客户得到的金融服务偏多,而普通中小客户获得的金融服务不足。三农、小微企业、城镇低收入者等群体长期面临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方式单一的难题,资金缺口严重。可溯金融的创立就是为了破解这些群体的融资难困局,让他们也能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红利。

据可溯金融最新数据显示,可溯金融累计交易量已突破71亿元,累计帮助十多万借款人解决资金难题。同时,可溯金融积极响应“小额分散”的政策号召,多元化拓展优质资产端,研发上线多种产品,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中国的互联网金融正处在一个美丽的阵痛过程,但是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逐步完善,行业也将迈向更加规范化的发展之路。以可溯金融为代表的一批行业先锋者,矢志让金融回归本质,帮助所有的小微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满足,实现互联网金融平台真正的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