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拍拍贷、宜人贷“老大哥”强势发展 包公有财获

包公有财是上市系公司旗下的移动互联网理财信息撮合平台,成立于2017年,平台以“包公有财,保你有财”为宗旨,结合管理团队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经验和风险控制经验,致力于投融资双方互联网金融服务。

\

与拍拍贷、宜人贷等行业“老大哥”相比,包公有财在公司历程方面略显稚嫩。但在短短半年之内,接连斩获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30人论坛、国培机构等机构授予的“2017年度最佳金融科技产品奖”、“年度金融科技安全平台奖”、“2017年度金融科技最佳技术创新奖”等多项大奖,足以证明其非凡实力。

集优质背景资源、先进管理团队和大量金融科技技术为一体,包公有财才能在成立短短一年时间,斩获业内多个极具分量奖项。包公有财内部人士表示,未来将在政策指引之下,继续加强自身实力,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有投融资需求的用户,为成为安徽第一的P2P平台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