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包公有财投资人:理性投资让幸福感不打折

虽然刚刚过完一个轻松愉悦的五一小长假,但很多人却患上了“假期综合症”,工作效率低下,焦虑倍增。面对这种“假期综合症”,包公有财随机采访了一名投资人——李玲(化名,企业高管,坐标北京)。

blob.png

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凌晨两点李玲(化名,企业高管,坐标北京)还在为明天的会议全赴身心地在做准备,而这样的情形可以说是司空见惯。“‘青春在缩水、幸福感在打折’这是真实的感受。”在北京工作了将近10年的李玲说道,“但即使是这样,我也没放弃在这里闯出一片天地的念头,这其中包公有财给了我很大的激励。”李玲和包公有财相遇在2016年年末,与其说包公有财给了她很大的激励不如说是给了她很大的“刺激”。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没有很多的精力放在投资理财上面。2016年末,第一次碰见包公有财,在拜托了朋友调查这个平台之后,试投了两次,很省心、回款也稳健,就将这几年的积蓄全部投了进去。每当收到包公有财回款提示的时候,看着账户的余额,心里在感觉踏实的同时,也受到无比的激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个数字多一点再多一点。”李玲说道。

面对一线城市快节奏的鞭挞中急速奔跑,李玲用投资收益来对冲焦虑感,从而缓解生活压力,让幸福感不再打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