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贾跃亭秀完法拉第,乐视网就涨停,一个月内涨幅超50%

或许受贾跃亭昨日发微头条晒法拉第的刺激,乐视网股票今日涨停,收于6.16元。相较于复牌后的最低价4.01元,乐视网股票近1个月内已上涨50%以上。

贾跃亭刚秀完法拉第,乐视网就涨停,一个月内涨幅超50%

今年1月24日,乐视网复牌后曾遭遇12个跌停,市值蒸发近420亿元。至2月14日当天,乐视网股票一度低到4.01元,极为接近此前多家基金机构预估的3.91元的股价。但随后,乐视网便开始进入上升通道。

尽管前一段时间,先后曝出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违约,但融创暂无接手贾跃亭股票计划的不利消息,但游资及抄底机构对乐视网依旧兴趣不减。

特别是昨天,贾跃亭在微头条上突然晒法拉第 FF91正在明尼苏达州进行冬季高寒测试的现场图,这款车预计今年年底前交付,定位豪华电动SUV,国内售价可能达到200万元;今天上午,又有消息传出,法拉第未来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在广州设立。

受这些市场信息刺激,乐视网股票今天上午封涨停板,截至收盘,资金流入1.16亿元。有媒体分析,由于明天股价惯性冲高的预期强烈,预计大概率继续上涨。

此外,股市另一“黑天鹅”獐子岛今天也迎来涨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