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发福金融:P2P金融理财或将成为主流

在当前理财人士皆畏惧P2P金融的时代,当年互联网经济也是被人们如此排斥,仗着顺风而起的优势,许多浑水摸鱼的人留在其中欺骗了太多人,因此互联网经济被人们误解,所幸互联网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主流,而在今天同样遭遇了如同互联网经济相同的P2P金融理财,在未来监管愈加严格的时代或将成为人们理财的主流选择。

当年互联网经济走入大陆之时,如今互联网三大巨头马云、李彦宏以及马化腾三者皆没人看好,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大部分人都认为互联网经济终将落幕,然而如今三巨头的辉煌让当初那些被寻求过投资的人后悔莫及。今天P2P金融理财方式也是被人畏之如虎,大概率是因为目前P2P金融理财行业之中鱼龙混杂,太多的人企图利用这一东风以及国家目前监管不严的形式捞上一笔快钱,以至于在网上四处流传着携款跑路、平台无法兑付投资金额的言论。

所幸发福金融等P2P金融平台坚守底线,成功获得了人们的信任以及关注,既为这些平台积累了一定的人气,也为P2P金融理财在人们的印象添加了些许改善。

发福金融这一平台是由青岛聚发福投资有限公司创立而成,成立时间为2018年03月,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创业投资,资金管理,投资咨询(非证券类业务),由该企业成立的发福金融,秉承着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机构金融资产创造流动性,增加资金效益的发展理念,以实现基于大数据与征信系统的借贷双方自动化撮合,为出借人提供经过科学严格筛选的出借产品为经营理念,其知识、思想和方法皆走在行业的前列,并且该企业以科技创新力以及创造力获得行业的认可,该企业已经建立了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形成具有“发福金融”特点的服务模式,得到监管机构,行业认可以及具体到平台使用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平台基于目前人人畏惧P2P金融平台的发展形势,特推出同青岛银行的合作,二者就银行存管达成合作关系,届时,发福金融所有用户的账户信息和资金流向都将受到青岛银行的监督。这也标志着发福金融成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后较快完成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

发福金融青岛银行存管系统的上线,实现了用户资金和平台自身资金的分账管理,发福金融不参与交易过程中的资金流动。青岛银行将依法对用户交易资金进行监督和管理,未经用户输入交易密码确认,任何人无法动用用户的资金,更大程度保证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出现的各种各样问题的解决,银行以及监管部门都将介入这场划时代的巨变,或许在未来P2P金融理财将成为人们存款的主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