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承返消费分红收益从哪里来?承返云支付到底改变了什么?

承返的钱是从里来的?能坚持多久?

这是每个初次接触承返,想做承返,甚至刚开始接触这种模式的人最想问、最想了解的。下面这篇文章将彻底解答你的疑惑!

一、承返所具备的的属性是什么?

承返把《消费资本论》的科学理论与我国经济的发展实际相结合,探索出符合时代经济发展形势的新经济运行体系----以消费分红为特色的承返云支付大系统。承返云支付大系统打破传统消费观念,构建全新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间接成为企业的投资者,参与企业的利润分配。承返积极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提升消费者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让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从而拉动经济发展。

二、钱究竟从哪里来?

例如你在2012年买了一个房子,那时是8000元一平米,今天的价格变成了12000元一平米,每平米多赚了4000 元,那么赚的利润是从哪赚的?赚的都是市场的钱!

你炒股票、外汇、或者基金、投资了10万进去,结果股票涨了,你赚了10万块钱,这些钱又赚谁的钱?同样也是赚市场的钱。相反如果投资10万亏损只剩2万,那么8万元又去哪了?也是其他市场赚走了!

还有人问我,有没有每一个人都赚钱的,成立不成立?

那么就给你讲银行的运作模式,我们每个人都把钱存到银行,银行给你1%的利息,每个人都赚钱了,那么又赚谁的钱?银行会把你们存的钱又以7%的利息贷给开发商和那些有需要的人,最后你们赚钱了,银行也赚钱了,开发商也赚钱了!每个人都赚得是市场的钱!

以上例子说明了一个道理,每个人赚的都是市场的钱,钱只有在流通中才会产生利润!

所以如果你有钱不消费。商家商品就卖不出去。商品卖不出去就没有生产,厂家没生产就会破产。所以市场就会萎缩。而承返的消费增值就是让你越消费越有钱,就越敢消费,那么自然就促进了国家的发展,国家自然也就支持。

\

一个关于流通的故事:

人人不亏钱,个个是赢家,钱是哪里来的?

老百姓把钱按1%存到银行,银行按10%贷给了开发商,开发商买了地建了楼,把房子卖给了老百姓。请问,你住的房子是用谁的钱建的?在整个过程中,银行赚钱,开发商赚大钱。吃喝玩乐!用的是谁的钱?是不是我们老百姓的? 为什么呢?是开发商用我们的钱做了流通嘛!

这种现象说明了什么:钱不是在家里放的东西。钱是工具,是拿出来用的,用了钱才叫钱,不用的钱叫纸。

如果在二十年前你把1万元放你你家的柜子里,当时你是当地的富豪,现在你是当地的五保户!同意吗?

当你遇到一个好生意时,你会向朋友借钱说:我周转一下,周转完了就还朋友了,朋友钱一分也没少,但是在你周转过以后你就赚到钱了。

所以:钱在流通的过程中会创造价值,产生利润。

优秀公司成长的道路总是布满荆棘与险阻,直面困难,自信自强,不断超越才能成就伟大和不朽。商业模式的创新总是在质疑和诘问中,在恶劣复杂的生态下,生生不息,创造辉煌的。承返商业模式诞生以来,得到国内外商界、学界、业界众多专家学者的肯定与支持。骄人的业绩也获得了市场、商家、消费者的一致称赞。

近期有一些网络和媒体,从关心爱护的角度提出了诸如“消费奖励”明摆着亏本生意,不可延续;后面的来账补贴前面的奖励金,最后的人要面临资金断裂风险等问题。对于这些声音,我们有必要从公正客观的角度对承返的模式和理念做出思考和探究。看看承返的消费奖励的钱从哪里来?放在何处?又要到哪里去?

三、承返商业模式能持续吗?承返以消费资本为理论基础

提到创新经济模式,现在的消费资本论无疑是我国革命性的创新经济理论之一,而承返以消费资本论为理论基础,充分运用产业互联网先进技术与思想建立的新经济运行体系,它的各个组成部分,无论是技术层面、经济发展方式、商业模式、企业制度,还是分配制度,都是极具创新的,因此它是充满内生活力的、生机勃勃的、一种全新的经济运行体系。

承返的奖励流程有科学的体系

承返运营者:我们会拿一段时间、一部分消费者消费产生的利润去慢慢的还给消费者,这个速度有所把控,既不能快也不能慢。我们有自己的模式,拿多少利,分红多长时间,分红多少都是模型精算的结果。

不可否认,有些返还平台出现了问题,可能就是它的模型没有做好,返错了,是实践的方案错了,这必须根据整个社会经济增长、CPI、年回报等诸多做精算,保证企业在多长时间的返还是可以执行的,我们是拿整个交易量的15%做预利润,拿这个利润做长期分红。

有些人提出几百天返还,实际上是不科学的,几百天是不可能令企业攒下巨额利润的,所以这种返还是一种诱饵,不符合科学规律。

承返把持续性视为平台运营之本

要说担心承返是否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人群,应该是合伙人,因为合伙人才是真正的投资者,消费者和商户是没有投资的。但是现在为什么这么多的合伙人都抢着加入承返呢,我们来看看这个模式:以市级合伙人举例,30万的投资额,获得30万的承币,如果按照单笔静止的状态来算,这30万多久才能返还完,是需要10年时间的,但是才能分红80%左右,因为分红是递减的。这样说可能有人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换个通俗点的说法就是合伙人借给承返公司30万,让公司用十年,然后这十年期间每天给合伙人一点利息(150元左右)就可以,那么公司利用这30万,十年的时间创造不出30万的价值吗?

承返在打造产业互联网平台

传统企业都有一个短期赢利的规划。

承返在打造一个全社会,全行业的金融消费平台,是一个新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在承返云支付的架构中,有几个公司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公司的几个赢利性的项目, 承返地产,承返汽车,承返服饰,承返票务,承返珠宝等等,这些公司都是由承返基金控股,并将赢利返补承返总部,对承粉进行返还。 承返地产公司,在整个体系中,占比非常大,约6成的交易将由地产公司产生,这部分交易是有一个15%的毛利润,其他公司也一样,都有很大的赢利空间,这将对承返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对承返公司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承返产业互联网通过金融+互联网+产业的方式,已经发展成多产业多维度的产业公司集群,重建各类有价值企业,通过创新模式赋能提升企业竞争力,在资本市场获得价值扩大。

承返的资金有全面的保障

承返属于金融消费支付通道类,归银监会等金融管理部门管。

承返在管理上非常严格,并通过了银监会去年和今年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审核,公司在风控审查方面,严格把关,非真实的交易,查实一个冻结一个。

承返收款是百分百的钱进支付通道,从安全角度上讲,如果有客户银行卡被盗刷,或买到假货,都可以投诉,公司可以立刻冻结账号,进行核实,有利于保护消费者利益。

承返定位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

承返就是一个金融工具,这是我们和第三方支付公司合作的业务,另外我们还有商业保理牌照,即承商保,用户在使用承返结算的时候会产生积分,我们称之为承币,一旦交易就有积分,积分是分红的基础,同时也是用户消费的数字资产,也是我们对消费者的债务,积分在我们体系内同时也是一个信用基础,用户可以用以积分作为抵押物进行融资,我们有家征信公司为其做信用评级。

\

承返的模式有坚定的底气

承返从2018年开始创新实践至今,不断跨越发展,目前已拥有几十万合作商家。集团旗下承返服饰、承返汽车、承返房地产、承返票务等二十多个实体产业平台发展态势良好并持续加速产业布局,通过“互联网+金融+实体”的创新模式为实体经济发展提速增益。如今承返正在形成一个经济效益显著、发展速度适宜、可持续创新发展的多领域、多产业、多元化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成为中国经济界颇具活力和竞争力的新生力量。

互联网时代,要与时俱进,大胆尝试,且不能默守陈规!

有人问我,你相信承返什么?我说我只相信时间,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时间不会骗人,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比如说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听,因为都是谎言,只要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承返是一款新型的支付工具,让所有人接受肯定需要时间,我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因为我通过承返花出去的钱每天都在按万分之五的速度分红到了我的现金里!有人说返钱太慢,我想说你刷卡、支付宝花出的钱给你返一分了吗?日积月累承返不但会把花出去的钱返回来,还能让我们赚钱!你没有真正的理解和读懂承返!如果你真正用心去了解而切用它来支付你所有的花消,你会爱上它!承返是支付工具的领跑者!

承返云支付到底改变了什么

——改变分配原则,承返云支付用更合理更科学的分配方式,打破了几千年来固有的财富分配原则,从而建立新商业秩序与新商业王国,新分配方式最大区别就是把消费者也列入了分配者名单,是真正意义对消费的重视与认可,是社会进步与工业进步及生产力进步的必然结果,人类社会从生产者创造到向消费者决定创造转移,消费影响生产发展到决定生产,消费已然成为推动人类社会的第一引擎,消费者的地位也被重新定位。

消费者与投资人、生产者一起是商业社会三个重要主体,缺一不可,因此共享财富分配是人类共识,我们站在未来看现在,先行一步,创造了承返云支付这个优秀工具,引导人们进入新世界,享受财富重新分配带来成果!

世界上所有企业都会随之改变,改造成由投资人的货币资本、生产者的知识资本与消费者的消费资本三者共同组建的新企业组织,创新商业生态已经到来!加油承返云支付!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