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益生菌,为什么选择爱康嘉华?

世界益生菌协会(IPA)权威推荐:每个国家和地区居民肠道菌群的构成有很大差异,因此一种益生菌即使适用于当地(国家)的居民,但不一定适用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居民。不存在一种益生菌适用于全世界各族民众。因而益生菌产品的选择一定要以当地居民肠道菌群的为基础,结合当地居民肠道菌群构成特点,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爱康嘉华,拥有全球最大的益生菌数据库,所有菌株来自中国,是全球首款专为中国人研制的益生菌。

中国人,当然要吃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益生菌!

爱康嘉华,更适合国人体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首家“食用乳酸菌”生产许可的企业,亚洲最大的益生菌产业基地,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科学院合作企业

 

 

 

 

2018年1月20日,全球首款专为中国人研制的益生菌诞生啦,这是对爱康嘉华品牌最好的诠释。

4种益生元

9种专利益生菌

12家国家级科研机构

37年微生物领域不断探索

159人顶级权威科研专家团队

1600余株全球领先的益生菌数据库

3115次最适合中国人肠道环境的反复实验

国内首家[食用乳酸菌]生产许可的高新技术企业

爱康嘉华坚信:只有持续做好产品,才是王道,才是商道,才能赢得好口碑,才能为代理商搭建更加踏实安全的创业平台。(微信公号:qingniandao)

实力工厂,全球瞩目

 

 

专利产品,质量卓越

 

 

核心优势,领先欧美

 

 

爱康嘉华愿景

爱康嘉华始终坚守信仰,以“爱”为做人、做事、做产品的初心,致力于“让生命更美好”的愿景

爱康嘉华使命:

以“健康中国人,健康中国梦”为使命,遵循“道德传递道德、生命影响生命”的价值观,依托丰富的科技资源和生产能力,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稳定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创造更适合国人健康的益生菌行业民族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