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合生元益生菌包装焕新,品质始终如一

合生元儿童益生菌作为合生元旗下行销多年的优秀产品,十余年来一直陪伴妈妈们细心呵护宝宝的娇嫩肠道,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而从2018年3月开始,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合生元益生菌粉等系列合生元益生菌产品全线包装升级。 妈妈们的好评和信赖,也让合生元成为了中国儿童益生菌销量NO.1品牌*。合生元益生菌将以不变的品质,全新的形象持续守护宝宝肠道。

\

\

焕新包装的合生元益生菌

作为国内率先涉足儿童益生菌产品的先行者,合生元益生菌行销15年,年销售超过1.5亿袋,荣获“妈妈网年度人气奖”、“妈妈帮卓越口碑奖”、“育儿网年度人气营养品TOP10”等各项荣誉,万千口碑见证,陪伴600万宝宝健康成长。焕新包装的合生元益生菌,配方不变,价格不变。

宝宝的健康成长,万千妈妈的信赖和选择,让合生元益生菌对产品始终保持着更高的要求。为了保证优秀的产品质量,合生元益生菌与作为全球三大酵母和益生菌供应商之一的法国Lallemand公司合作,共同研发益生菌,始终占领科技前沿席位。合生元益生菌采用法国进口菌粉,菌株粘附力强,耐胃酸耐胆汁;据官方数据显示每袋添加不少于98.85亿CFU活性益生菌,含菌种类多;益生菌+益生元组合,有利于益生菌存活与繁殖,专利稳定技术,持久保护益生菌活性,三大优势成就合生元益生菌畅销15年的品质奥秘。

合生元益生菌始终坚持创新和发展儿童益生菌研制的相关技术,用优质原料和先进技术提供优秀的益生菌产品。焕新包装的合生元益生菌全新上市,对宝宝成长呵护如一,初心依旧。

*数据包含2017年1-12月销售袋数换算及预估

数据包含合生元益生菌冲剂及益生菌粉所有规格产品在所有线下渠道的数据,截止至2017年9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