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小儿食疗:宝宝消化不好,积食问题要解决

生活中,带孩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尤其是每当孩子遇到各种头疼脑热的问题,妈妈们总会心疼得到处求医问药,恨不得自己替孩子承受所有的痛苦。妞妞的妈妈就是这样,为了妞妞专门辞职在家,细心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生怕妞妞有一点闪失。

但是事与愿违,妞妞却经常出现肚子疼的现象,人还长得瘦瘦的,看起来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医生检查之后才发现,妞妞不是因为吃的不好营养不良,而是因为积食。积食表现为孩子原来大开的胃口忽然缩小了,食欲不振的情况明显;孩子在睡眠中身子不停翻动,有时还会咬咬牙,所谓食不好,睡不安;同时可以发现孩子鼻梁两侧发青,舌苔白且厚,还能闻到呼出的口气中有酸腐味;孩子常说自己说肚子疼,或肚子涨。

\

这可怎么办?总不能天天给孩子吃药吧?是药三分毒,别病没有治好再损害了肝脏。妞妞妈将这些疑惑分享到了一个妈妈群里,结果有人给她出主意说食疗,可以通过一些食材改善妞妞的肠胃功能。不过考虑到妞妞比较挑食,而妈妈们给的食材大多都有一股怪味,妞妞妈就放弃了食疗的想法。最后,一位妈妈推荐了衍生铂金积清灵草本固体饮料,他说自己的孩子也是有积食的问题,后来喝了这个积灵草之后,肠胃功能好了很多。最关键的是,这个衍生铂金积清灵草本固体饮料是一种药食同源的冲剂,不仅对身体没有副作用,口味还非常好喝,宝宝不排斥呈色。

\

\

听了这位妈妈的介绍,妞妞妈赶紧上网了解了一下。原来衍生铂金积清灵草本固体饮料是衍生集团出的新产品,它利用乌梅、肉豆蔻、南瓜籽、山楂、谷芽、麦芽等药食同源的食材,能有效驱虫清肠胃,消积食。而且,衍生是大品牌,产品远销海内外,品质值得信赖。

这下,妞妞妈放心了,赶紧给妞妞买了好几盒。没有一个月,妞妞的肚子疼次数就少了很多,肠胃也好多了,现在吃饭越来越香,身体也开始慢慢长胖一点。看着胖乎乎的小姑娘,妞妞妈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