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硒肽后用“四有新生活”理念引领商业新模式

如果说现在有最具创新的商业模式评选活动,那么我敢说硒肽后整个项目的运作模式定能名列前茅,为什么敢这样说了?

一个可以从更高维度获取收益的现代商业模式竞争力要远远大于从低维度获取收益的传统商业模式

大家应该都知道ofo小黄车吧,但是你知道,或者说你也真的体验过,是他们的用户,但是你有想过,他们是怎么赚钱的么?小黄车一辆车是五百块钱的成本,骑一个小时收一块钱,每天有十个人骑,那一天就能挣十块钱,五十天就可以收回成本了。如果这辆车能够骑一年,这就意味着,一辆小黄车一年就能赚六倍的钱,是不是很好的商业模式。

会做生意的人自然会看到这个市场,在风口正旺的时候必定会有市场竞争,有竞争才会有好的盈利空间。这就慢慢的开始收取押金,一个人交两百块的押金,二十人就可以吸收四千块钱的押金,四千块钱,不管是用在公司的扩张还是用在投资理财还是用在其他的领域借给银行通过资本赚钱,都是可以争取巨大利润的。

阿里巴巴看到了他们成功的商业模式之后,也来竞争,在支付宝衣食住行占领中国支付场景的背景下,他看上的是共享单车的巨大用户量,所以他的小蓝车只要在支付宝信用等级六百分以上,就可以免押金使用小蓝车,这样更加容易获取巨大的用户支付场景收取手续费。

腾讯的马化腾先生,要在每一台共享车里面装上一个小小的发电机,有一个小小的芯片,只要你骑行,不但骑车不要钱,不收押金,还会给你相应的数字资产,每次骑行的时候就相当于在不停的挖矿,每一个人的运动都是一个大数据,而这些数据可以产生虚拟货币可以产生价值,而且这些价值是可以增值的。

这些都是商业模式中挣钱的逻辑,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来从不同的维度和层次来进行解读。主要分为四种,第一种是产品价值,第二种是商业价值,第三种是投资价值,第四种是文化价值。

硒肽后项目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在大健康领域里具体运用的场景,是融合当下时代特征的创新型商业模式。

 

 

产品品质及功能是硒肽后项目第一层的产品价值维度

那硒肽后是怎么挣钱的呢,首先是基于商业模式中产品价值。硒肽后是五种微量元素协同作用,它直接激活人体的细胞活性,是所有保健品的根本。硒肽后以超强的抗氧化能力比VC能力强五百倍,它在人体里面占千万分之一,但是他决定了生命的存在,这种理财的产品,可以帮助很多人摆脱肿瘤、肝癌、三高、痛风等等,所以我们直接通过卖产品就可以赚取利润了,这叫做产品价值。

 

 

通过社交属性构建社群是硒肽后项目的第二层的商业价值维度

那商业价值从哪里来呢,就是硒肽后这个公司利用这么好的产品,具有很大的消费市场。然后利用了微商的裂变模式,利用社交电商的凝聚模式。然后在移动互联网中,形成自组织、自裂变、自传播的收益。通过这样一种融合时代特征的商业模式,可以迅速把整个用户群体从一万人做到十万人,再做到一百万人,最后做到一千万人。为众多的亚健康人群,送去健康,让更多的推广者得到属于自己的财富,这就叫做商业价值。

区块链技术在实际生活场景中的运用是硒肽后项目的第三层的投资价值维度

那投资价值呢,硒肽后在用微商的裂变模式的时候,在里面加入区块链的应用。这种区块链的应用,就是说你吃产品可以挖矿拿到token;你运动可以挖矿拿到token;你可以分享挖矿拿到token;你可以做组织来拿到token,然后每一枚token都代表着每一种人群的健康的数据。这种数据是真实的,也是非常有价值的。

硒肽后践行的“四有新生活”理念是符合当下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愿望的,也是最第四层的文化价值的维度

 

 

硒肽后生物科技公司强调四有新生活:有效、有氧、有爱、有钱。吃的产品要有效果,但是要想让这个产品保证身体健康,就需要做有氧户外运动来配合,通过运动能够让身体保持健康,有了这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就会想分享给朋友;当分享给别人,别人吃了产品你就会自然而然获得利润。

做人也是如此。人生是一个需要结果的一个过程,付出了努力就要有一定的成效才算不辜负自己。与人相处的过程中,要一切以正能量为出发点来去帮助别人来爱这个世界。当你热爱这个世界的时候,就会把美好的生活方式分享给其他人,让更多的人活在美好的这个世界里。这其实就是人生中的有效、有氧、有爱,当你做到了这些,自然也会有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