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特产零食休闲食品 绿源谷零食小铺生意不愁

我国物产丰饶,全国各地都有独具特色的特产,对于现代人来说,那些特产零食休闲食品是生活最佳的调剂,在闲暇时光,吃一些休闲食品是很多人喜爱的生活方式。那么现在哪里可以买到好吃的特产零食休闲食品呢?

作为吃货的我,也是一名创业者,我一直在寻找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并且有前景的创业项目。可是事与愿违,一直没有一个合适的项目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之前我也做过两个项目,最后都失败了,因此我对于项目的选择慎之又慎。一天,我和往常一样在街上闲逛,看到前方有一家新开的零食店,叫做绿源谷零食小铺。作为吃货的我,自然是要进去逛逛的了,我看到这家零食小铺里,摆放了琳琅满目的特产零食休闲食品,有本地的,有外地的,甚至有来自国外的零食。

图1-1.jpg

这让我产生了疑问,一般的零食店都是卖一些国内知名品牌的糖啊干果啊之类的,绿源谷零食小铺为什么还有国外的零食?它的货源是从哪儿来的?我来到老板面前,打算从他那里解决我的疑问。知道了我的来意之后,老板热情地把我领到了一个房间,并给我递上了水。老板说,他们开的这家绿源谷零食小铺也是投资的,货源是由总部配送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全球的特产零食休闲食品。正因为品类丰富,所以受到了很多顾客的欢迎,特别是年轻人。

老板说,正因为他也看好零食行业的发展前景,才会选择开一家零食小铺,而之所以选择绿源谷零食小铺,是他深思熟虑,并且经过实地考察之后的结果,他看好绿源谷的发展潜力,也认可绿源谷的经营模式,于是交了一笔投资费之后,马上就开业了。从开业前到现在,还接受了总部很多的开店帮助,自己没有经验,但是也很快就把店经营起来了。

图1-2.jpg

听了老板的一番话,让我对绿源谷零食小铺这个项目的兴趣更加浓厚了,回到家之后,我立马和总部联系,表达了我想要更深入了解项目的意思。对方立马给我发送了详细的资料,以及合作的流程。概括来说,绿源谷紧随着新零售的趋势,推出了这个项目,希望借此机会打造出零食行业的新生态。绿源谷拥有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科学的管理运营能力,这些都能很好的帮助创业者。

投资绿源谷零食小铺之后,不但可以获得品牌使用权和优质的零食货源,还可以得到诸多开店扶持,不管是在开店筹备阶段,开店上手阶段,还是生意步入正轨之后,总部都会有针对性地进行扶持。而且就算是新手也没关系,总部有一系列的经营培训,让新手也可以轻松学会开零食小铺。

如今,我也开起了一家属于我的绿源谷零食小铺,销售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特产零食休闲食品,受到了周围很多年轻人的欢迎,生意蒸蒸日上。

返回顶部